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不足”,感謝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不足”,感謝有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那一次,我想對你說,謝謝你。

  記得小時候,成績不好的我,在外貌上有一些不足。總是讓人看不起。就在那一天。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幾個小夥伴衝到我前面,他們欺負我,辱罵我,對我進行心理攻擊,

  彷彿我是他們中的畸形,他們鄙視我。也許吧,我真的有很多不足和缺陷。但是我也有優

  點啊?為什麼他們看不見呢?我十分難過。拖着沉重的腳步回了家。拿起那沉重的鑰匙,開了門,剛開門,就看見了你。

  臃腫的身體,眼裡有一絲絲焦急。我跑到廁所,哭了好久。出來了,眼睛還紅紅的,還泛着水的漣漪。你蹲下來,用你那溫暖的手,輕輕的,輕輕的撫摸我的頭。說“我們每個人都曾是上帝咬過的蘋果,因此我們都是不完美的,也許你的殘缺過於明顯,那是因為上帝偏愛你的美味。”是呀!每個人都有缺陷,沒有誰是十全十美的。就像女神維納斯,她沒有手臂卻一直是那麼甜美的微笑着。維納斯,她是愛與美的化身。她沒有雙臂,但是她依然美麗。她的殘缺是那麼地恰到好處,她的美來源於她的內在,當然也來自於她的殘缺。人生註定有許多殘缺,他是上天賜予我們的機會。如果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是十全十美:鮮花永遠不會凋落、月亮永遠是圓的、太陽永遠掛在天上,那麼我們就不能體會枯萎的無奈、殘月的凄涼和夜空的神秘。是呀,媽媽也許我的缺陷也是美的。媽媽,真的很謝謝你,讓我懂了這麼多。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你永遠是最懂我的人,不管我有多少缺陷,不管我是否完美,你同樣愛着我,用你那溫暖的手撫摸着我,時時刻刻給予我關懷,給予我關心。你是一把傘,為我遮風避雨;你是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你是一張紙,為我擦乾淚水。你是大樹,我就是大樹上飽滿多汁的果實;你是大海,我就是大海里的活潑可愛小魚;你是天空,我就是天空中自由自在的小鳥。你是我的一片天,幻化出一條虹,為我指引着前進的路。

  媽媽,謝謝你,為我做了這麼多。

  祝:我親愛的媽媽,萬事如意,年年益壽。

  四川成都金牛區成都市第八中學初一:葉成瑤

您正在瀏覽: 感恩“不足”,感謝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不足”,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