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遊走在遺忘的邊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走在遺忘的邊緣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個自背負着自己的命運,以一種孤獨而又沉重的姿態不停的走下去,去尋找下一個停泊的地方. 

  題記 

  又見《左手倒影,右手年華》,之前有讀過,只是沒有很認真。小四在序中說這些文字都是在令人絕望的高三寫的。那些文字不加修飾,卻讓人感覺到深刻的疼痛和難過。有種絕望的感覺,那種絕望讓我窒息,我就選擇用其他的東西來麻醉自己。很多的朋友說我是個讓人心疼的孩子,總有很真實的痛在我身上,但不可以觸碰,那樣會碎掉的。可是,現實的痛,我們,無能為力. 

  我不敢去看那些文字,因為會有抑制不住的悲傷擴散開來,肆意在體內穿梭,心是空洞的,似乎是被撕裂了,悲傷乘機而入,感受那份疼痛,有些事我只能默默承受,然後一副快樂的樣子,一個人在黑暗的掩飾下隱忍的流淚,被黑暗淹沒,習慣了沉默。對於很熱衷的人和事也都一副淡漠的樣子。也許,在不做事的時候會覺得,一切都另人難過,我在不說話的時候,好多的人就是說我不快樂,說我應該是個快樂的孩子,其實,有時,沉默是一個孩子最多的語言. 

  那些原本以為都不記得了的事,到現在才發現原來它們一直都在記憶里,從未曾離開。只是自己不願意去接受這樣的事實罷了。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只沒有溫暖的刺蝟,在經歷了絕望后,沒人和我一起相互取暖,我的刺都快拔光了,一個人在冰天雪地里仰望,原來可以這麼冷。我一直都有個很簡單的希望,可以有着漂亮的成績單,老師滿意,同學喜歡,家長高興的好孩子,我也一直在努力,努力要做得很好,因為他們愛我,所以我一定就要做的好. 

  小四是幸運的,在他單薄的青春里有那麼多人陪伴,就算是離開了,至少他還有個華麗的青春散場,有一場青春可以懷念,有一些人可以追憶。我習慣於一個人的寂寞,行走也好,難過也罷,都是自己一個人的事,不會有人離開,因為誰都未曾來過。 

  很想一個人去流浪,去拉薩看那的藍天,去麗江,走在那青石板路上,或是去那個有着另人激動的地方,一直走,一直走,然後我在地圖上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做出了一個我高考之後就要到達的地形圖,看看都讓人覺得溫暖,和不同的朋友在一起吃當地的小吃或是海闊天空的聊天,,夢,不遠了.米蘭·昆得拉說,生活在別處,我想是這樣的,至少我的心從未停止過漂泊。 

  JAY說為你彈奏肖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那誰又肯紀念那已遠去的青春呢? 

  行走在遺忘的邊緣,走着,寂寞着,難過着,成長着,思索着,幸福着. 

  我依然懷念曾經的人,曾經的事,在我的回憶里,疼痛並且幸福着.

您正在瀏覽: 遊走在遺忘的邊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走在遺忘的邊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