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染指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染指寂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想想,暑假也已經過了大半了,補習班上完了,作業也做完了,除了上網玩玩遊戲聊聊天,現在的我可真的是沒事可干呢! 

  暑假裡的電視節目,大多都是“回鍋肉”,沒什麼嚼頭,就連最期待的奧運會,雖然精彩,可看完了比賽,替中國隊高興了之後,似乎真的無所事事…… 

  打開網頁,一遍遍瀏覽着那些信息,心中莫名的空虛,朋友們呢,也幾乎銷聲匿跡,發過去的信息彷彿石沉大海,偶爾聽見QQ里急切的“嘀嘀”聲,才發現朋友回復我的,只是簡單的一聲“嗯”或者“好”。 

  點擊屏幕上那些鮮艷的頭像,卻發現,大多的人都在遊戲中或者離開,對此,我只能選擇沉默。 

  我的朋友很多,我,偏偏有了朋友,才更寂寞。 

  於是我一遍遍刷新着熟悉的網頁,一次次百般無聊地在論壇上發個帖子,想找個人聊聊,人是來了,卻是一個又一個的和別人聊得暢快,我,只能看着他們興奮的暢談,然後在網站上低呼“我是找人聊天的,不是看人聊天的!”,卻始終被人忽略。 

  進入聊天室,看着聊天室里快速增長的聊天記錄,看着一個個陌生而常見的名字在屏幕中跳躍,重複着發出信息而無人理睬的悲哀,我想,我還真是孤單得很呢。 

  還記得,以前,總是期盼假期的到來,因為假期,總能給我空閑時間,而我,就能趁假期的到來而瘋狂地玩耍,也可以不用再受老師家長的約束,現在,漫長的假期卻轉化成了悠長的寂寞,我只能茫然地看着這一切的惡性循環,而無能為力。 

  我害怕寂寞,才敢一次又一次品嘗着希望背後的絕望,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會寂寞,收不到希望的回饋? 

  為什麼,藍天上白雲朵朵,沒有一朵肯停下腳步? 

  為什麼,風吹過我的肩頭,卻不肯留下什麼? 

  為什麼人來人往,川流不息,沒有友情的停駐? 

  為什麼,越是繁華,我的心,卻越是寂寞? 

  看着別人收穫友誼,我卻,染指寂寞。

您正在瀏覽: 染指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染指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