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與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寂寞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寂寞 

  夜已將它黑色的翅膀張開在神州大地上,夜空是那麼的寂寞。死心、絕望還是該從新樹立希望?現在的我是迷茫、惆悵、彷徨。身邊的很多事很多人就像後視鏡里的世界,離我越來越遙遠,永遠和我做相反的運動。在幽靜的夜裡,一個人抽着煙,聽着憂傷的音樂,身邊卻全是那寂寞與孤獨圍繞着,自己曾多次掙扎着想要甩掉這難纏的寂寞與孤獨感,可是每次都都被打敗。 

  現在感覺不到生活中曾經陪伴我的一些事、一些人了。煙完愛盡,曲終人散,曾經那些美好的、幸福的全都不辭而別,剩下的只有悲傷的音樂相伴,而音樂帶給我的寂寞感越來越強烈。自己無法拋棄這些音樂,只有任憑它侵蝕着我的心靈深處,因為我除了與音樂為伴,與音樂分享我的心事,我再也尋不到能陪我度過這枯燥乏味的生活了。 

  寂寞太強。見縫就就插,我拿什麼與它抗衡?我需要有個人愛、有人關心、有人疼。可是這個人好象永遠也不會出現在我的身邊。在這個夜裡,寂寞讓我的眼睛模糊了,漸漸的感到濕潤了。已經很久很就沒有這樣的感覺了。我自問這眼淚能換到一個微笑么?如果可以,那麼我願意,我願意用我珍貴的眼淚去換回一個微笑。我自問現在的我怎麼變得這般懦弱,可是我也給不了自己答案,只能自嘲的對這鏡子里的自己無奈的苦笑。 

  突然發現寂寞也是一種享受了,每天都享受着寂寞帶給自己的孤獨感,我發現了寂寞的美,它能帶給屬於自己的一片心靈空間,自己可以無休止的在這片空間里播種,在絕望即將淹沒希望的時刻播下的種會發芽,成長起來。讓自己的心靈空間成為一個五彩繽紛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與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