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餓肚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餓肚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餓肚子 標籤:肚子作文 肚子痛作文

  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這是大人們經常說的一句話,但是我曾不以為意。今天我終於體驗了一次餓肚子的滋味,這種滋味真的是十分的難受啊。

  今天下午有一場考試,我猶豫不是複習的很好,有幾個知識點翻來覆去的怎麼也背不熟,我的心裡就十分的着急,中午放學了就留在班裡背書,沒回家吃飯,想多爭分奪秒一些。本來我沒有感覺很餓,但是考完試之後,可能是由於腦力消耗的過多,我的肚子就開始有了一種強烈的飢餓感,感覺肚裡的東西都被掏空了,像是有絞肉機在我的胃裡一樣,很是難受。我忍着這種飢餓感,熬過了后兩節課,趕緊盼望着下課回家。

  等我我晚上回到家,吃到媽媽做的可口的飯菜的時候,我知道能吃飽飯原來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今後我一定會學會珍惜的,再也不浪費糧食了。

您正在瀏覽: 餓肚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餓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