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喝醉了”女孩對男孩說的最後一句話。

  電話那邊傳來掛機的聲音。

  是的,我喝醉了,在我喝醉的時候,你來到了我身邊,於是,我愛上了你。現在,你用我喝醉了,結束了這段感情。

  是我喝的太醉,還是你愛的太虛偽,愛對你來說是不是給你的負累,你總說讓我放手讓你飛,好像愛得太狼狽,還是捨不得後退,於是想的儘力挽回,讓我一世都醉。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總會有一個陽光照不到的角落,那裡藏着你和我。只是,不再快樂,只有回憶,回憶卻是那樣的憂傷,因為,你選擇了遺忘。

  遺忘,遺忘我們過去的美好,其實你不是遺忘,只是你早已習慣了我對你的好,單調,早已蒼白,因為,你是喜歡刺激,習慣冒險的一個人。

  你說時間會是我忘記你的解藥,但是你沒有想到,或許你根本懶得去想,時間帶給我的只有蒼涼,痛苦的蒼涼。

  醉酒,迷失的不是我們的回憶,只是迷失了我想你的一段痛苦記憶,誠然,選擇了,愛上酒,夜夜獨醉。醒來,堆積了更多的無奈與負罪。

  曾經我想你是我的天使,在我喝醉時,來到我身邊,曾經我以為你是我的動力與唯一,在我們一起的日子裡,我醉了,因為有你。最後你走了,我又醉了,可是不在幸福,只有痛苦,吐了一地的,不止有苦水,還有幸福與歡樂。卻堆積了更多的思念與痛苦。

  是不是一場夢,在酒醒時。夢也隨之破碎了。你去了哪裡?沒留一句話,只告訴我:你喝醉了。是吧,就因為喝醉了,才會愛上你,就因為喝醉了,醒后才會那麼痛苦,才會那麼無助。

  其實,我應該慶幸,我是幸福的,至少,我還保留着,我們之間的美好,只是,即使真正的你,早已離去。

  總是在期待,你會回來,在我喝醉的時候,於是,酒,成了我生活的必需品。

  一次次的等待,一次次的喝醉,醒后,你依然沒來,沒有失望,或許,你在來的路上,想着回來的理由。

  再次喝醉,能否等到你的歸來。

  文字,是一種真實,是表達情感的一種途徑,我喜愛文字帶給我的解脫,所有喜愛文字,情感豐富的朋友,如果願意與我交流。

  初一:duhuifang1

您正在瀏覽: 那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