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中彩那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中彩那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晚上吃飯時,父親顯得格外高興,母親做飯時高興的手直抖,父親拿出一瓶酒興奮地說“今天咱得好好吃一杯。”我以前見父親高興過,但是我沒看過父親這麼高興過! 

  父親邊吃邊說“做人一定要誠信、講良心,要是誠信、良心都沒了,那還怎麼做人呀?”我們都笑了。我說“萬歲,父親的道德難題解決了。”父親說“你這小子。” 

  我小時候,有一件事,讓我很難忘,父親接著說。那是我偷瓜的事,有一天夜裡,我和幾個小夥伴去偷瓜,我們正摘瓜的時候,瓜地的主人突然走過來說;"站住,誰在偷瓜?”幾個小夥伴撒腿就跑,而我卻站在那裡沒動,就先把瓜放到瓜地主人手裡,又給他道歉。誰知瓜地主人說我誠實。這件事讓我很難忘。 

  我們吃完飯,回到屋裡,我躺在床上,心想:“我長大后,一定要和父親一樣,誠實,有誠信,做一個有良心的人,想着想着,我就進入了夢鄉。我夢見自己成了一個誠實,有良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續寫《中彩那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中彩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