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出現的那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出現的那天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就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在17.18歲我們覺得喜歡上了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但是我們衝破不了時間和家長給我們的牢籠,我們在對方心裡覺得都是最好的存在,看見你我會笑看不見你我也會笑,因為心裡想起你就會莫名其妙的想笑。在青春的我們懵懂,遇見相識錯過。

  在老師和家長的心裡我們學習最大,其他所有的事情都是無意義不需要理會的事情我們只需要每天都沉浸在書的海洋里就可以了,但是只有我們心裡清楚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在書里才能學到的,在高中里我們覺得的愛情可能就是幫心愛的姑娘買份早餐,中午一起去食堂吃份午飯,晚自修教你不會的理科,這一切都是我們在高中時期做着最單純最簡單的事情,我們也可能相約一起考同一所大學,這一切的一起有時候是多麼的美好,但卻在家長的面前卻變得骯髒的存在。

  高中的三年春夏秋冬,你出現的那天剛剛都好。

您正在瀏覽: 你出現的那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出現的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