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無聊;綠樹,無聊;黃花,無聊;一如從我身邊蹣跚而過的陽光,毫無生機。

  不願去聽枯燥的洋文磁帶,不願坐在椅子上,一遍又一遍背公式,不願拿起筆,面對題海苦苦掙扎……漫不經心的走到操場上,有的同學在追逐,有的在嫻熟的玩着悠悠球……“去跑步吧。”我對自己說。隨之,操場上出現了一個小胖子狂奔的情景。

  不知為何會產生一種煩躁的情緒,不知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學習負擔,是壓力吧!各種各樣的習題、試卷,壓得我根本喘不上氣來。我想尋找我的快樂,我要快樂!原本敞開的心門慢慢關閉了,也遺失了那鑰匙……不知跑了幾圈,累了,精疲力竭的靠在那棵樹下,一手扶腰,大口大口喘着粗氣。我坐在跑道邊上,目光不經意瞥到了花壇里,一株金黃的桂花樹下有支看起來很精緻的筆——咦?筆?

  我承認,我的好奇心已經被勾了上來。我伸手把筆拿了過來,撣去土灰,仔細端詳:這是支淡青色的筆,上面有一個開心的笑臉。頓時,眼前一亮,一絲絲莫名的喜悅在心中漫延……誰呢?誰會把筆丟在這種地方?

  輕輕擰開筆帽,裡面居然沒有筆芯,卻掉出一張紙條,紙條跳到了地上。撿起后,打開這疊的工工整整的小紙條,上面寫着一行字:今天是個好天氣,祝願見到這張紙的人永遠快樂、幸福!——青春敬上。心情又明朗了許多……

  我望着手中這支靜靜躺着的筆,越看越覺得似曾相識。我追尋着記憶……

  啊!想到了!

  瞬間,模糊的記憶清晰了起來。那還是去年秋天,我學着一篇文章的口吻寫了這麼一張紙條,還將它放進了一支筆管中,藏到了桂花樹下……沒想到一直到現在都無人發現它,那“永遠快樂、幸福”的祝願還是屬於自己。

  我笑了,自己那時如此天真,現在日益成熟,卻忘了快樂,遺失了快樂的鑰匙……

  快樂竟如此簡單,竟可以只是一張紙條。在回憶突現的那一刻,我又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桂花香帶着快樂的鑰匙滑進了我的心中,打開了關閉已久的心門。那一瞬,整顆心都亮堂堂的,美得無言以狀……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