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售惹的禍 唐佳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售惹的禍 唐佳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提一(15)班 唐佳偉

  零售惹的禍

  嗚嗚……胃傷心的哭泣,他後悔自己找了這麼個主人。一天,他實在忍無可忍了,把主人告上了法庭。

  這是怎麼回事呢,先去法庭看看吧!

  時間:主人傷胃第1111天。

  地點:器官體檢法庭。

  “開庭!”主官一拍“驚堂木”,大聲說道:“帶被告孫小強上場,請原告胃上場!”胃大聲說道:“主人太壞了!吃零售不加節制,害得我日夜忙碌,不得安寧還有些奶油蛋糕,一下就膩得我天昏地暗。那些三無食品,毒得我身體極度虛弱,根本無法運作,我的朋友咽喉也被害的夠戧”。胃哽咽許久,流出了悲痛之淚,他顫抖着身子說主人太愛零食了又不愛吃水果。

  小主人孫小強低着頭說:“哎,對不起,我應該好好保護你。但是我真的沒買三無零食,有的是假的。”法官說:“好,那坐一年的牢。下次不可以這樣了好嗎?”

  小朋友們你們要少吃垃圾食品,一定要記住。

  老師點評:

  佳偉,你採用法庭審判的形式,描寫了零售的危害。胃的控訴非常形象,生動哦!不過,寫完作文以後記得檢查錯別字呀!

您正在瀏覽: 零售惹的禍 唐佳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售惹的禍 唐佳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