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那隻貓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那隻貓惹的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一大早,我下樓去買早點。

  走到樓梯口,忽然我聽到一聲“喵,喵——”的叫聲,那聲音微弱的幾乎聽不見。我轉頭一看,那是一隻無人收養的野貓。全身髒兮兮的,肚子扁扁的。我一想:它一定很長時間沒有吃東西了。於是,便把我吃的那根火腿腸放到了它的嘴邊。

  沒過一會兒,它就開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眨眼間,它就把火腿腸吃了個精光。接着,它又望着我,好想在乞求我再給它一點好吃的,可惜,沒有了,我便輕輕的撫摸它,可它卻以為我把手指頭給它吃,把我的手指頭咬破了。這個沒良心的東西!我一氣之下,狠狠地踢了它一腳,嚇得它一頭竄進了垃圾箱。

  我及忙回家把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一聽,故不上教訓我,拉我到防疫站打了狂犬疫苗。

  回到家裡,我一心就只想着要去抱仇!

  正在我準備下樓去找那隻野貓時,頓時烏雲密布,接着就大雨傾盆而下。我突然覺得高興;心想着:讓雨淋死它,讓雷打死它,自作囁,不可活!

  就這樣,一連幾個星期我都沒看見那隻該死的野貓,心裡正樂着呢,以為它真的被雷雨打死了……

  可就在這時,奇怪的事就接二連三的發生了。就從早上說起吧,每天我買完早點回來時,總覺的有什麼奇怪。

  哎,都是那隻貓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那隻貓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那隻貓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