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夜很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夜很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宇的數學又考砸了,宇不知道回家怎樣向爸爸媽媽交代,便一個人在街上漫不經心地走着。

  不知是老天也為他難過,既然淅淅瀝瀝的下起了小雨,宇想想遲早都得去面對爸爸媽媽責怪的,便邁着堅定的步伐走向回家的方向。

  到家了,宇推開家門,一股香味撲面而來,原來是媽媽在給宇準備晚餐,宇看見媽媽后,叫了一聲,便向房間走去。

  到了吃晚餐的時后候,宇的媽媽叫他吃飯,他只說了聲不想吃。此時宇的媽媽端這一碗面走進來了,問他是怎麼了,是不是病了。宇說沒事兒,說著便端起面吃了起來。

  宇吃了兩口,便對媽媽說:“媽,這面好辣!”此時宇的眼眶中噙着淚花。

  辣就慢點吃。宇,你今天怎麼了,有什麼事兒告訴媽媽!宇的媽媽說。

  媽,我……我……我數學又考砸了!宇說。

  沒事兒,這次考砸了沒事兒,下次努力!別灰心!媽媽相信你!宇的媽媽說。

  恩!宇輕聲地應了一聲。宇的媽媽便轉身出去了。

  晚上,宇獨自站在陽台上,呼呼地風聲撲面而來,天空既下起了小雨,宇仍然站在陽台上,並沒有發現天空下起了小雨。當宇的衣服已經全部濕透的時候,宇才發現。

  此時,宇的眼角似乎有一滴水和着雨水一起划落,不知道到底是雨水還是淚水……

  第二天,宇仍舊像往日一樣,迎着晨曦去上學,只是多了一點沉默與堅定,少了一點驕傲與自信……

  湖北恩施恩施市初一:xia一個季節

您正在瀏覽: 那天,夜很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夜很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