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陽光好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陽光好暖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是土壤的嬌兒,收盡天地精華;魚兒是流水的嬌兒,守護幽谷之靈氣;友情是心靈的嬌兒,遍享宇宙之澆灌。世事都有始終,友情始終都有幸福的那一瞬間!

  窗外的雨“嘩”“嘩”地下個不停,小鳥們都躲在鳥巢里,望着窗外那綿綿細雨,我不禁被它所帶回到了那段記憶里……

  那天,天空烏雲密布,窗外下着大雨,我和媽媽因為一件小事吵架了,因為我這個人是個牛脾氣,所以我一賭氣,一氣之下衝出家門,雨傘都沒帶,不聽媽媽的呼喚繼續向前跑。在雨地里我一個人漫不經心地走着,任憑風雨向我撲來擊打着我的臉龐,我踢着路上的小石子,心裡想着:為什麼大人就有那麼多理由,為什麼他們就可以管我們,不管我們做什麼事總會受到他們的約束。就在這時,我頭頂上出現了一把傘,我詫異的抬起頭來,原來是她(我的好朋友),“下這麼大的雨,為什麼不帶雨傘?這麼冷的天,生病了怎麼辦?”望着她,不知怎麼了,不爭氣的淚水在眼睛直打轉:連朋友都這麼關心我,再想想媽媽,唉!於是我把和媽媽吵架的事情向她說了,說完后,心情好多了,她說:“以後有什麼心事可以向我傾訴啊,不要老是憋在心裡,這樣對身體不好。”說著她拉起了我的手,帶我跑到了附近的公園裡,雨中的公園景色格外的美麗,我們來到了公園的小橋上,望着河裡,魚兒時不時地跳出水面,好像在玩兒捉迷藏似的。這時她對我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大聲喊幾下,這樣心裡會舒服很多。”於是我對着天空。在雨中把心裡所有的不痛快都喊了出來,喊過之後,壓在心底的不愉快放釋了出來,心情好好!“其實每個父母都是這樣,他們都是希望我們能快快樂樂的成長,有時難免會說上幾句,但是他們這樣做都是為了我們好,所以,以後要敞開心胸,不要和他們吵架了!”“嗯,我知道了。”“好吧!那我們回家吧,一會兒你媽媽該着急了。”當我們走到路口時,媽媽手裡拿着一件外套急切地望着周圍,看到了我說:“你這孩子,去哪兒了?飯菜都涼了,快回家吧,小心着涼!”突然間,一股熱血用上了我的心間,天氣是冷的,但此刻,我的心裡卻是溫暖的,因為這是“愛”的力量。調皮的淚水又在眼睛里打轉了,這次,我努力剋制住了它,沒讓它出來搗亂。他拍拍我的肩膀:“嬌,記住我剛才說的話,我先走了,快回家去吧!”我點點頭。

  漸漸地,天晴了,烏雲散開了,太陽公公爬了出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小鳥從鳥巢里飛了出來,嘰嘰喳喳地在樹枝上唱着歌。那天,陽光好暖!因為我感到了巨大的”愛“

  因為有了陽光,花兒才會美麗的綻放;因為有了陽光,小樹才會茁壯的成長;因為有了陽光,世界更加精彩!讓我們共同沐浴在陽光中,享受無盡的快樂!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臨河區園丁學校初一:張嬌

您正在瀏覽: 那天,陽光好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陽光好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