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陽光好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陽光好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血糖低的我最害怕的就是這種“恐怖”天氣,手中捧着結冰的礦泉水,聽着老師在講課。那樣的天氣,好象太陽要掉在地上,我深刻地體會到了“像蒸爐一樣的天氣”了,扇扇子毫無作用,倒是累出了一身汗。我真想一頭扎進冰箱里,享受一瞬間愜意的涼!不知太陽是不是和誰吵了一架,把火氣發泄出來,我們就跟着被連累了?突然我覺得自己的頭好暈,接下來怎麼了,我完全不知道了。 

  當我醒來時,已經是傍晚時分,那悶熱已經退去了一大半,一陣涼涼的風吹在我的臉上,感覺清爽極了!仔細一看,自己躺在了一個用五六個椅子拼湊在一起的簡單的“床”上,頭上放着不知是哪位同學洗了多少次的涼毛巾,桌上放了一杯不知是頂着烈日跑了多遠的路買回的葡萄糖,早已經涼了,我端起杯子,剛要喝,她們說要重新沖一杯熱的,我說不必了,太麻煩了,可她們硬是不答應,沖了一杯新的給我。喝着那杯熱熱的葡萄糖,我覺得比蜜還甜,比平常的要甜幾倍、幾十倍、幾百倍……班長和幾位學習好的同學,還爭着搶着補課給我,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站在窗邊,看着窗外夕陽與映照下的樹木,我覺得那陽光好暖,它照到了我的心裡,頓時,我的淚水涌了出來,“朋友別哭,我是你真誠的朋友,朋友別哭……人海中能有多少真誠的朋友?”我被同學們真摯的友誼和對我的幫助與關心所打動! 

  那天,陽光好暖!

您正在瀏覽: 那天,陽光好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陽光好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