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或許,再過幾天,我就不會再來了,不過,這個不會再來可能也只是暫時的。以後啊,還是有可能還會來的。為啥,可能,不會再來,想知道嗎?算了,有沒人看,就不說了。

  啊,據說昨天就是什麼除夕是不是啊。除夕啊,真不錯,炸到我都,昨晚根本沒睡着。也就是說,在床上躺了幾個小時,卻沒睡着。哈,真是嚇的俺了,不是一般的厲害。這鞭炮像不要錢一樣的,拚命炸啊,從十一點到0點就沒停過。想我以前在老家過年時就沒體驗到如此酸爽的炮聲。於是,我便起來玩了會手機,進了某群,剛看見一個紅包,額,就沒了。好像是兩秒搶完了,也就是說,剛看見,就沒了。我也要說一句,可以的,很強勢。我現在qq上,qq錢包都才一分錢了,感覺沒幾個人能比我還少了。沒辦法,發給小弟啥的,當然還是要的。(雖然不多)........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