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的路上沒有一帆風順,夢想的成功就貴在那份堅持。

  我想,當我問到“你的夢想是什麼?”大家給我的回答都不盡相同,有人想當把知識的種子撒向人間的老師,有人想當為人民服務的警察,有人想當不斷探索,勇於實踐的科學家……即使大家的夢想各種各樣,但我相信,每個夢想都有一個共同點:夢的成功需要努力堅持。

  記得我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美國女孩從小就有一個夢想:成為一名出色的滑雪運動員。可是,噩運無情的降落在她的身上,她不幸患上了骨癌,被迫鋸掉了右腳。在逆境中,

  她沒有放棄,並一直告訴自己:輕言放棄,就是失敗,我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於是,信念

  使她堅持了下來,她並沒有被病魔打倒,而是已自己頑強的鬥志和無比的勇氣創下了多項世界紀錄,其中還包括獲得1988年冬奧會的冠軍,還在美國歷屆滑雪錦標賽中共贏取了29枚枚金牌,後來,她還成為攀登險峰的高手,她就是美國運動史上極具傳奇色彩的着名滑雪運動員---戴安娜。高登。

  聽了這個故事,許多人都會為之深深感動。並體會到其中蘊含的深刻哲理:在追夢的路上,挫折和失敗是避免不了的,有人會被它打倒,而有人卻永不低頭,頑強地於命運抗爭,勝利,勝利往往屬於那些堅持不懈的人,其實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自己的心,心總會在危難的時候露出膽怯的一面,恐懼,退縮,其實只要頂着風雪迎頭而上,一切都會迎刃而解,當困難來臨時,不要疑慮,不要半途而廢,堅持下去,勝利就會屬於你。成功的大門只會為那些執着追求夢想的人打開,而彩虹也只有經歷過暴風雪后才會出現,人生也只有經歷過磨難才會完整。

  上海普陀區北海中學六年級:張健鑫

您正在瀏覽: 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