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追夢

  青春的夢想,是未來的真實的投影

  ——題記

  夢,一個多麼神話的名詞!一個多麼浪漫的名詞!好似一個披着神秘面紗的女子,悄然來到你身邊,留給你無窮無盡的美妙想象與美好祝願

  兒時的我喜歡追夢,並且有一次靠自己的努力和艱辛而實現了這個“夢”。這個夢雖然已經是個“過去式”不過卻在我的腦海烙下生生的印記。

  當時還在讀六年級的我因為崇拜書法的洒脫、奔放雄壯的氣勢,而開始學習書法這們藝術並與“他”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享受他給我帶來的訓練的艱苦、失敗的辛酸、和成功的甜蜜。便開始了這次的追夢

  苦

  兒時的我便開始學習書法,每當同齡人在外玩耍,或進入甜蜜的夢想時,我都站在寫字檯前,握着毛筆,寫着大字。

  記得有一次,回家作業特別多,當我寫完作業,時鐘已經“當,當,當”的敲了11下,當時的我已經疲憊不堪,上眼皮和下眼皮開始不停的打架,我多想進入甜蜜的夢想啊,但我有重新站在寫字檯前,攤開了宣紙,握起了毛筆……

  酸

  終於有了一場比賽降臨了,當我充滿信心的來到賽場時發現參賽者們的字寫的好極了,我的便沒有了信心,一直在想:我真的可以打敗這麼多書法家嗎?……結果,可想而知我名落孫山。

  在回家的路上,路上一片寂靜,鳥兒站在枝頭低聲哀鳴,樹上的落葉隨着一陣風的來襲緩緩飄落,我一個人走在四周寂靜的路上,不知道回家的路還有多長。

  回到家后,我非常沮喪,不知道這樣傷心了幾天……

  甜

  經過失敗后,我重新振作了精神,又開始了比以前更加刻苦的訓練……

  終於又有一次比賽來臨了,我這次充滿了信心,進入賽場后,我便開始攤開宣紙,握起了毛筆……終於,在評審員的談論后,我獲得了第一名,我站在台上,拿在獎狀,留下了喜悅的眼淚,回家路上鳥兒在枝頭唱着歌,樹木隨風搖擺,彷彿都在我的成功慶祝。

  或許,我終生都不能擁有,或許,我終生都將尋覓。我就這樣固執任性,我就這樣眾生義無反顧。義無反顧的追夢。昨日的風雨已經過去,今天的你還將繼續,忘記所有哭泣,明天的你依然美麗!

  上海黃浦區上海商業會計學校高一:任浩

您正在瀏覽: 追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