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校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生活,有不少的痛苦和煩惱,但Happy也無處不在,就讓我講一講宿舍里發生的事吧:

  那天晚上,我們都洗刷好了,坐在自己的床上聊天。這時,我們的音樂老師過來了她問:“社長,人數都齊了沒有?”“齊了!”我說(我是社長)。其中一個社員很調皮,我們都叫他“小調皮”(他很喜歡這個外號),他主動獻出一首歌來,有些人也情不自禁的跟着唱了起來。音樂老師很滿意的走了。

  別以為這就結束了,其實故事才剛剛開始。

  因為快要打鈴了,“小調皮”把衣服都脫了,只穿着內褲在宿舍走來走去,像走模特,他一點也不害羞,我們都笑得前仰後合,我的下鋪竟笑得差點喘不過氣來。音樂老師突然進來:“大家在笑什麼呢?”正好看見“小調皮”的樣子,我們又大笑起來,他紅着臉若無其事地說:“老師……你來得真不是時候啊……”他迅速上床蓋好被子,好像在偷偷地笑。

  有趣吧?其實還有很多,如:上課時、下課時、吃飯時……

  初一:067717

您正在瀏覽: 學校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