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校趣事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趣事六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們班上稀奇古怪的事多着呢,尤其是我們那個英語老師,今天又出了一件事。還是關於英語老師的。

  今天,第四節課,文老師(我們英語老師)來上課,帶了一位同學來。我起初以為是文老師把他帶來是看一下我們班的紀律,與他們班的紀律......“嗯,呵,熊雨霏起歌,起班歌,讓這位欣賞一下你們的班歌。”“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停,停,停,熊雨霏,你起歌再這樣拖,我一腳摟死你。重起。”“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預備齊。”我們就齊唱。唱完以後,文老師就說複習一下前面的單詞:“dollar,讀兩遍。”等我們複習完了,英語老師也抽查了一下作業。就對我們揭開了我們心中的問題。

  “哼哼哼哼,你們知道這位是誰嗎?他是你們的榜樣,好好向他學習。尤其是熊貴川……

您正在瀏覽: 學校趣事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趣事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