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趣事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趣事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又來給大家講學校里的趣事,上一次我給大家講的是音樂老師與我們之間的趣事,這一次我給大家講英語老師與我們之間的趣事。

  星期三,第四節課,是英語老師的課。英語老師才開始寫英語單詞,突然,班主任一下子進來告訴我們去搬掉全校的牛奶,我們一聽馬上動工,可把那些不想上英語課的同學樂壞了,英語老師說誰最後進來就表演節目,我們各個都是搬了一箱就衝來了,因為誰也不想表演節目。回到教室,老師問:“搬完了嗎?”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到:“沒有。”英語老師生氣的說:“沒有就快去搬呀,真是搞笑!”老師又補了一句:只要男生去。”老師就在教室里教育我們:“你們要積極一點,要活躍一點,不要怕,錯了沒關係,不要太古板了就行。要不然就專門抽查你們女生。”看見有男生進來,就笑嘻嘻的說:“看哪個男生,最後進來,就叫他表演節目。”最後是喻東東和陳勇兩個一起表演節目,陳勇唱的兩隻老虎,讓我們哈哈大笑,喻東東做的鬼臉也很好笑例如:等等。

  這節英語課真好‘看’。

您正在瀏覽: 學校趣事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趣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