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趣事一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趣事一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學校班級的趣事,那可不少啊,都可以讓你笑得不知所措,我就來講趣事比較好玩的吧,那可搞笑了,聽聽吧。

  第一件事,是我們班的臭美哥和愛打不良少年的何俊豪、關楚漢,有一天因為意見不合而發生了大戰。兩人因為小關先罵了臭美哥,然後小何仍了小關的文具盒,然後就打起來了。兩人從後面的黑板報下打到了前面的黑板,中間兩人的汗水如同春雨點點,大雨傾盆似的滋潤着我們的頭,卻不能打擊者老天和眾人的心情,眾人哄堂大笑,齊喊:“臭美哥加油!暴打哥加油。”兩人越斗越勇,這時,老師來了,嗯的一聲,兩人不管老師,一起怒喊到:“你別幫忙,等我把這個畜生斃了,再說不遲。”老師又嗯了一聲,他們看了一眼,光速般的站好,被老師喊家長,像要滿門抄斬一樣。哎,這兩個小夥子傷不起啊。

  第二件趣事,有一天,臭美哥又闖禍了,和別人賽跑,在樓梯間小何光踩油門挪方向盤,忘記了剎車,傷不起啊。

  一聲巨響,突然周老師來了說:“還好吧?”小何管他是誰呢罵道:“你說好不好?我不罵你,我一口汽水噴死你。”周老師大人不計小人過,最終還是送他到了醫務室,回來時卻是一張臭臉。

  搞笑吧,臭美哥你何時傷的起啊!

  四年級:周玄宇

您正在瀏覽: 學校趣事一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趣事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