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大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班級大戰又開始咯!唉,不知怎的,同學們對李蕊是多麼的不滿,不敢給老師說,就像我來告狀,可是,再多的錯,我也解決不了問題呀!

  我正在講台上謝老師給我交辦的任務,不一會兒,胡雪雪、馬艷萍等人跑過來把我叫出教室門口神神秘秘的對我說:“老師最信任你了,你就去給老師說,李瑞不盯背課文的事情。”我驚叫一聲;什麼?我走到辦公室門口三次,就是不敢說才,還是給她留點面子比較好,可是,她們一催,我昏了頭,一下就進入我無法交代、解釋的洞口裡面了……

  我相信李瑞,雖然我對她的所作所為也感到憎恨,但是,經過這一戰,我相信她會有所改變。以前的她,讓老師憎恨她,同學看扁她,她卻一點都不在乎。

  為什麼這一次,李瑞卻無緣無故的被人唾棄?大家不都是剛認識的一段時間嗎?我就納悶了。

  我和李睿也做過一學期的朋友,大家都全我不要和她來往時,我還是不聽,大家畢竟都是朋友嘛,有什麼恩怨不能化解的呀?可是,我沒聽他們的話,成績從的確是一落千丈。

  唉……從這件事情我總結了一句話,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都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如果你用心靈去感受到別人都唾棄那位的時候,你會發現她的好!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班級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