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淅淅瀝瀝的雨還在下過不停,遠處山巒被濃霧籠罩,忽然天空那閃電用它那耀眼的藍光劃破了長空的寂靜,站在窗前看着夜空的斑斕,心只不知是喜是悲?

  風雨雷電交加地洗禮着大地,好象就要在這個夜晚把大地吞噬一樣,不知道現在悲從何處,喜從何來,也許我們生存在這個大地上就應該背負一種希望夢想!我們並不是沒有心思和惆悵,也許在感情的顛頂曾經跌倒,也許我們曾經有過失落,那其實並不是什麼?就象天空中的烏雲、雷電風雨一樣!我們不必去感慨同惆悵我們的幸與不幸,其實誰都會有跌和爬的經歷,只是有的人不願意說出罷了,我們就往往只有是看到別人成功的一面,誰都有成功的那一刻,只是我們把自己的小成就和別人的大成功相提並論,這肯定是我們微不足道!我們要學會不斷的發覺大成功,當然小成就也是必須的,我們就應該把基礎打牢才能有大的作為開始?

  成功也許和我們的機遇也是一樣分不開的,有可能就在不經意間成功與我們擦肩而過,其實這也是正常的一件事情,只要我們能夠堅持心中能有成功在望的信念還怕不會成功!我們很多的人就在能與不能之間徘徊,我記得曾經海爾集團總裁張瑞敏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儘管每個人都有各種不同的能力,但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擁有何種優秀的能力,如果想要自己開發、發展一條路,就不應該具有跟常人一樣的想法和行為!”

  當然我們應該知道我們的潛在的能力是如何的重與不重!當然我們誰也不可以避免失望和徘徊?就正如海爾集團總裁張瑞敏所說的一樣如果想要自己開發、發展一條路,我們應該不和常人有一樣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