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上

  什麼是“美”,“美”在我心中無所不有。

  有人可能把“美”當做人得外表,當然這也是不缺少的一種氣質。不過心美才是最重要的。

  我自認為我是一個善良的人,我不忍心看到街邊的老奶奶跌倒,又不去扶,也忍心在公交車上不讓位,這樣我會非常自責。可有一位女孩她做到了,做到了我不能做的,又不忍心做的。

  這天我連續見到她兩次。“滴滴滴”隨着公交車按喇叭的聲音,我便知道公交車有載着很多很多人。我心裡埋怨着:哎。為什麼每次星期六都有這麼多人呢,煩死我了!我狠狠的踢了一下腳。正準備上車,邊看到一個身形巧妙的女生上了車。我不禁的跟在她的後面,注視着她的後背,真是一位美麗的女子呀。黑黑的大眼睛上覆蓋著層層劉海,白皙的皮膚伴着會說話的大眼睛,真是美極了。

  隨之她找了一個靠窗的位置,靜靜的坐着。

  (未完待續)

 浙江金華蘭溪市浙江省蘭溪市第八中學初一:張鈺

您正在瀏覽: “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