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異想天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異想天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聽過魯班的故事:“有一次,魯班上山砍柴。在爬山的時候,被鋸齒草割破了手。魯班突發奇想,發明了鋸子。”我們還知道:“科學家根據蝙蝠用嘴和耳朵配合起來探路的方法,發明了雷達。”  
 我想:“我是不是也能根據動物或植物的某種特點,發明一些對人們有用的東西呢?”我突然想到了兩個好點子:可以從變色龍變色的特點,發明隱形衣。還可以從猴子爬樹摘果的特點發明爬樹摘果機器人。  隱身衣是用來給警察抓犯人用的。比如:一個做了壞事的犯人,手裡有一名人質。警察既要保證的安全,又不能直接將犯人殺死。這時,隱身衣可就派上用場了。警察穿上隱形衣,悄悄地走到犯人的身邊,然後迅速地將犯人手中的刀或槍拿掉,最後將其抓獲。  
 爬樹摘果機器人是用來幫人們摘果子用的,這樣,人們就不用辛苦的摘果子了。  
 怎麼樣?我的異想天開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異想天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異想天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