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媽的異常舉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的異常舉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媽竟然去了廣場上!天哪,這可是件大新聞。要知道,老媽平常除了出去打打麻將,買個東西,是基本不出門的呀!今天,怎麼突然去了廣場?她平常不是總嫌廣場太吵嗎?為了揭開疑問,我偷偷跟蹤老媽。

  老媽臨走前特地換上了最近新買的衣服,而且還穿着運動鞋。

  “嗨!來啦!”三媽熱情地和媽媽打招呼,媽媽自然地笑了笑,與三媽搭了幾句話,就站在一旁。三媽也放開音樂,隨着音樂跳起來。三媽是我們這裡跳舞跳得最好的了,人也好,跳舞也好,這裡都沒有幾個人討厭她。三媽跟着音樂輕快地跳着,老媽目不轉睛地盯着三媽的腳,時不時腳下動着。難不成,老媽想學廣場舞!得知這個消息的我震驚了,不一會兒我又釋然了,老媽怎麼可能學那種無聊的東西。可事實讓我跌破眼球,老媽竟然也加入了三媽廣場舞的隊伍,學得有模有樣的。哇塞!可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啊。我連忙拿起手機,對準老媽錄了起來,這可是一份可遇不可求的勁爆視頻哦!

  一曲廣場舞結束,老媽好像還嫌不過癮,又跟着三媽學習新的步伐,她不會的,三媽就認真細緻的教着。哎呀!快快快!我又拿出手機,這段視頻超級好,一定要發微博!

  過了一會兒,三媽開始叫着老媽和幾位阿姨收拾東西,壞了!得趕緊撤。我忙回了家,打開電腦,準備先應付着。

  “寶貝,我回來了!”大概十幾二十分鐘后,老媽才提着一條魚走進來。“喲,今天咱家改善生活啊。”我調笑道。老媽將魚放在面板上,“說得我每天虐待你們似的。”

  儘管老媽去跳廣場舞這件事情確實讓我有點兒接受不了。但是,我個人認為,老媽開心,比我在不在意,接受不接受重要多了。

您正在瀏覽: 老媽的異常舉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的異常舉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