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異類徵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異類徵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徵文 

學生甲聽到一陣電話聲,站起來后,接聽了電話。 

只聽見一個聲音:“小弟呀,我是你小哥。” 

學生甲:“小哥,你有事嗎?” 

在廣州的學生乙:“小弟呀,你在文海讀書感覺怎麼樣啊?” 

學生甲:“可以用八個字來概括‘數理公修,雙語並學’!” 

學生乙:“那有啥!我們這,每周都有一堂外教課呢!” 

學生甲:“我們這兒,最近也添加了這門課程呀!” 

學生乙:“是嗎?你聽得懂嗎?” 

學生甲:“基本上都能聽懂。” 

學生乙:“啊!你還能聽懂呀!真強!太天才了,我可是一點都聽不懂呀!” 

學生甲:“看來,你們這外教老師是白請了!” 

學生乙:“那怎麼的!我們反正還有呢,總比沒有強多了吧!對了,你們一周幾堂信息課?” 

學生甲:“兩堂,上一堂是理論,下一堂是實踐。” 

學生乙:“兩堂!還一堂理論,一堂實踐!我以為你們兩周才上一堂呢!” 

學生甲:“你可真是小看我們了,我們學校可是講究‘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學生乙:“就你?原先臉就長的跟個爛茄子似的,現在指不定長的多慘絕人寰了!” 

學生甲:“要不是,我在我們學校‘文明、文雅、文靜’的環境下學習了這麼長時間,我早就還——把你罵個找不着北了。” 

學生乙:“原來,在文海讀書還有這麼大的好處呀,太好了!下次把老和我打架的那個對手,也想法讓他去文海好了,讓他也改變一下,看他還和我打不打架了。” 

學生甲:“好呀!我們文海的口號正好就是:‘多琢成器達文化眾生福未來,積健為雄須海納百川澤四方’呢!” 

學生乙:“好了!不說了,我要再去打怪了。對了,你那個200級的戰士怎麼不上線了?我還要和你一起殺上梁山呢!我都把別的人都聯繫好了,就等你這主力了!” 

學生甲:“我最近,正在讀《紅岩》,沒時間……” 

學生乙:“你別和我裝,我還不知道你!一放學第一個跑回家上網,玩華夏!你還能有時間讀書?” 

學生甲:“你還別不信哦,我都讀了十多部名著了,反倒成了一種樂趣,更勝於玩遊戲的樂趣。沒時間和你說了,我走了拜拜嘍!”說完把電話掛了,走回桌前做下繼續看書了。 

學生乙:“這個小弟呀,唉!”說完把電話掛了,跑到計算機旁玩遊戲打怪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異類徵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異類徵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