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下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下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始我來了個當頭炮,我爸來了個馬來跳,我又飛象。“我出車”。我一見心想:唉呀!我怎麼把老爸的這招忘了?還好我可以躲不過就得走一步廢棋,唉!於是我把炮往後一移,我爸緊追不捨我一見又暗想:原來我走的不是廢棋,我爸可真笨,竟跑到我家來了。如果我往上一閃,我爸再來追我,我趁這時用另一個炮打他。嘿!嘿!於是我把炮往上一移,那時我心??韁碧??業P謀話職質洞??晌野置環⑾旨絛?肺遙?諼野致渥擁哪且簧材侵?笪掖蠛埃骸疤?裊耍∪緩笪矣門詘鹽野值某黨粵恕N野旨?伺牧艘幌履源?擔骸鞍。俊蔽倚?熗肆常?釹褚恢緩炱還??緩笏擔骸霸趺囪?坷骱Π桑俊焙俸伲“旨?宋⑽⒌牡懍說閫罰?孟裨謁擔漢芎茫『芎茫 

  於是我們又開始拼殺。我先跳馬,我爸飛象,我出車,我爸又出另一個車。誰知他又沒看見我前面車,我想:笨蛋!於是我吃了車,誰知我爸將馬移了回來,將我的車吃了,我想:啊!我還說我爸是笨蛋呢!原來我自己是一個超級大笨蛋啊!因為我的車被吃我差點哭起來,而我爸爸卻高興地跳起舞來,把我氣得要死,於是我說:“咱們走着瞧!我爸笑着說:“我等着。”於是我跑到老爸家的最底下,我爸竟笑得把將往上移,我冷不防一個車下去,逮住了老將,我爸見了恍然大悟。 

  從這件事中我發現,生活中處處有競爭,如果競爭輸了,就要淘汰,只有不斷努力才能避免被淘汰。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下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