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結束了。 

這一次真的結束了。 

遺忘了吧。 

沒有什麼值得我再留戀的了,這樣對他也是一種保護。也許結束是最好的選擇吧。如果可以。我寧願選擇離開。可是,我離不開這裡,這個我土生土長的地方。有時候,我們會把事情想的簡單化,如果我們沒有家人,朋友,沒有一切一切的負擔。可是,現實不容許我這麼做。我很煩,真的很煩。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這麼多事去煩惱。為什麼別人就沒有那麼多事煩惱呢?如果可以,我想回到當初,如果我不進那一所學校,而去了別的學校,就不會認識他們,就不會有這麼多事了。一切的一切,當我踏進那所學校時就改變了。 

其實我並不知道自己心裡想幹些什麼。當初懷着好奇的心理,學會了種種。難道初中就給了我這些嗎?現在的心情真不知道該如何來形容,就像一個小孩迷失在茫茫人海中,想找媽媽卻怎麼也找不到。撕破了喉嚨也沒有人來理你。這時,只有那些假惺惺的人來會說所謂安慰的話。其實他們心裡不知道暗藏了多麼骯髒的目的。學了將近2年了,竟然不知道自己學到了什麼。連一個基本的目標也沒有。我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這樣繼續過下去?這樣墮落?這樣整天不知道為了什麼事而難過?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曾經受過一次傷害,可自己卻情不自禁的想再踏入那個深淵。 

我非常喜歡吃糖,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每個女孩子都喜歡的吧。其實我們也是糖。甜到悲傷。有時候太過開心了,也會悲傷,就像糖,吃起來太甜了就會覺得苦了。記得某個時候,當我很深很深的依賴上了某一個人的那時,我把全身心都放置在他身上。因為信任,因為害怕獨立,因為害怕成長。於是,他開心我就開心。他難過我就難過。曾經有個人說要給我糖吃,可是,終究沒有實現。其實在乎的不是那一顆糖,而是買糖的人。曾經我深深依賴過他,那是我認為他值得我依賴。於是,在我難過的時候,他會告訴我寶貝要開心,要加油。然而,他走了…… 

我常常會想到在一起的日子,也許那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了。我總是想到以前我們的聊天內容,也許懷念是一種錯覺吧。但是,生活在虛幻世界里,也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隨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