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人生美好(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人生美好(隨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奇怪的人,有很多很多朋友,也許吧,有些人天生就比較能交朋友。呵呵。我是個小女生。雖然,男女朋友都有很多,但女生自然是大多部分。好多個小女生聚集在一塊兒,難免會談論些什麼,反正七零八散,轉轉悠悠,談天說地。女生就是這樣,不是??攏??橋??南靶浴T諳質抵校?諭?韁校?加行磯噯聳欽庋?7湊?褪撬擔?凳裁炊己茫?煌>托辛恕R殘戇桑?械??攏?還?鴯治尷Γ?尷κ竊諉揮脅牧狹恕??笥眩?嫻暮芸曬蟆N尷ξ?矣心敲炊嗟暮門笥訊?械叫蟻埠塗?摹O質抵校?新劍??ig,有張……小荷上有月雨,有茜,有哥……無夕真的很高興,很開心,真的。我現在總算懂了一句話——一個人有許多朋友,是那個人最值得驕傲的地方。其實,世界上游許多東西是一些人得不到的,而有許多東西是一些人本來就擁有的。像朋友。有許多單一的人走在路上,孤獨的背影,無奈、凄涼。而有許多成群結伴的人們走在路上,影子在燦爛的陽光下一抖一抖地,那樣歡快跳動的樂符,那樣溫馨、甜蜜…… 

  結交了這麼多朋友,無夕很滿足,很幸福。謝謝那麼多人都願意和無夕做好朋友。無夕不會忘記你們的。

  P.S 如果你也想和無夕交朋友,無夕十分歡迎你們給無夕發紙條!無夕等待着哦!呵呵!

您正在瀏覽: 朋友,人生美好(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人生美好(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