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留心生活,打開心靈的角落,拂去心靈的灰塵,就會驚異地發現,幸福始終陪伴在我們身邊。

  ——題記

  生活中的幸福常一縷溫暖的陽光,如一席徐徐的春風,如一首優美的旋律,無時無刻不滋潤着人們的心靈。幸福的故事更如星星般繁多,數不清,說不盡。

  父親·傘

  我的父親不是很高大,但對我十分嚴厲,我也是最怕他。記得那次,窗外大雨滂沱,狠命的抽打着玻璃窗,着實令人害怕。天好冷。突然窗外有人招手,是父親!父親遞給了我雨衣。一陣寒風吹過,只穿一件短袖的我不禁打了個噴嚏。父親不說什麼,把外套脫下,裹在我的身上,帶着我往雨里沖。我拉了拉外套,上面還殘留着父親的體溫,如此溫暖。淚與雨水交織着……

  母親·燈

  母親是一個溫柔的女人,永遠為我忙碌着。夏日炎炎,天氣悶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而為準備考試的我依舊在挑燈夜讀。身旁的母親靜靜的陪伴着我。頭頂上,電扇“呼呼”地轉着,我的額頭上仍然覆著一層密密的細汗。突然,一陣柔柔的涼風吹來,撫平了我煩悶的心情。抬起頭,母親握着扇子為我輕輕扇着風,臉上滾落了豆大的汗珠。吸吸鼻子,問到了淡淡的味道。母親的味道,幸福的味道。

  友情·水

  友情似水,可為茶,可為酒,可為蜜。或馥郁,或清淡;或芳香,或濃烈;或甘甜,或醇厚。一天中,與我相處時間最長的莫過於同學。回首往事,一陣莫名的感覺湧上心頭。那天正值晚自習,突然我肚子疼得厲害,疼痛如刀絞般傳遍全身。我滿臉煞白,頭死死抵在桌子上。同桌的他,覺察到我的異樣,伏在我的耳邊輕聲詢問:“怎麼了,沒事吧?要不要告訴老師?”我沖他擺擺手。他依然擔憂的看着我。下課後,前桌的她又為我倒了杯熱水,思索着辦法。我嘬了口水,感覺胃口暖暖的。轉頭嬉笑地對他們說:“你們一關心我,我肚子就不疼了誒。”他們又只能無奈的望着我。我低頭繼續品着那杯水裡連綿不盡的味道……

  幸福像風,來無影,去無蹤;幸福像蜜糖,甜到我們心裡;幸福像早晨的第一滴露水,那樣甘甜,那樣晶瑩……幸福時長時短,幸福忽大忽小,幸福各式各樣。

  天津市武清區楊村鎮雍陽中學七年級八班邵紫曄

  初一:邵紫曄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