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會爬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會爬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的一天,那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我最喜歡爬山和溜冰。那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我的兩個好姐妹一起去爬山,她們分別是黃亞蓮和陳冬梅。

  我們決定去“普陀寺”后的“鳳凰山”,我父親說“那座山很難爬,小心點。

  在去之前,我又開心又緊張,開心是因為我爬上後會很有成就感非常驕傲,我緊張是因為我恐高,我的頭稍微往下看看,頭就暈,感覺快要支撐不住了,我心想我只要不往下看就好,當我控制不住時便怕得大叫說:“好高啊。”黃亞蓮便說:“不要怕,這並不可怕,只要勇敢面對,克服困難,一定可以成功的,加油。”

  在這之前她們兩個對我進行了測驗,去那些不大的山上去爬,我爬的時候看看地面我就暈,我爬了很久才爬上的,她們說這這是險勝而已,我小的時候喜歡在山上去玩但我不爬,都是大人們帶我上去的。

  我們有一顆善良、堅強和樂於助人的心,我們不怕山上的危險因為我不畏懼,不怕險,有執着的性格還有堅強的表面,我們應該勇於面對困難,我們有理想,有希望,不管付出多少我都願意,我只想克服困難,我不要恐高,如果我恐高那麼我喜歡爬山就沒意義了,我有毅力克服,我不想讓別人瞧不起,以為我太軟弱了,太沒信心,我要證明我有信心克服困難爬上山去,我一定能成功的。因為我有希望,信心。

  當我鼓起勇氣向上攀爬時我成功爬上去了,風悄悄的吹起我長長的頭髮,帶走了我所有的疲倦,我的好姐妹們也為我克服困難而開心並慶祝。

  我也會爬山了,我不怕恐高,我會克服它的。

  初一:1045628168 鄒鳳

您正在瀏覽: 我也會爬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會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