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朋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錢孔里擺不開真情的宴席,鈔票上植不起友誼的大樹。能同甘,不能同苦,不是朋友;能同苦,不能同甘,也不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是不管你貧窮富貴都會和你在一起面對一切的,朋友是你在生病時默默的關心,朋友是你在開心時第一個來祝賀你。一個喜歡在背後說長道短的人,必定會在別人面前說你的壞話;一個在別人面前忠厚老實的人,必定給你最赤誠的愛。

  當你做事受到了委屈,那些只知道在你面前說那個人的不是,而沒有指出你的不是的人,一定不是真心的,我覺得他們是多麼的虛偽;當你做錯事不管對錯時,首先教育你一定要考慮好行事的人,一定是你的朋友。即使他們在你委屈時沒有關心你,因為在他們心裡也不想你受傷,他們想的只是你可以做出成績,不要讓別個去找到把柄誤會你。他們的心,你可知?

  好朋友天長地久不會鬧分手,的確是這樣的。那些所謂的愛情算什麼?在和其他人對上眼的時候還不是將你拋棄,即使你們有了家庭,有了孩子。他們只是為了享受和小三的無理取鬧,他們有理會你么?好朋友不會和你分手,即使你們發生了不愉快的事,可是你們的心中一定會感到很內疚,我相信不要好久,你們還會和好如初的。愛情即便如此不堪一擊,我們何必如此去執着?擁有一個好朋友就等於擁有了三個愛人!你們的心裡肯定會有疑惑,難道你們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為愛情付出了多少么?他們的青春就浪費在這上面了。難道會有什麼意思嗎?受傷,哭泣已經變成了家常菜,但是你的友誼呢?你的友誼依舊完好。他們的愛一點也不必那所謂的男女朋友差。你們說對嗎?

  朋友們不會因為時間、距離和“新歡”來改變你在他們心中的地位,那神聖不可侵犯的友誼之位。

  記得剛不久,我以為我的閨蜜們變了心,不再和我是好朋友呢,我發表了一篇日誌,他們看見后都哭了,他們說根本沒有忘記我,我很開心,感動的淚水佔據了我整個眼眶!我們的友誼雖只有三年,可是這三年來我們形影不離,我們依依相惜,我們肝膽相照。他們說他們哭了,他們說沒有忘記我,當時的心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你么用心想想,在物是之後,有沒有人非?

  我們在一起的一切,或喜或悲,或哭或鬧,或愁或笑,那一幕不讓我們去回憶?那一幕不值得一生去感激?

  沒錯,越長大越孤單,這是上幾輩傳下來的真理,可是在我眼裡也發生了變化。越長大越成熟,越長大約能體會什麼是生活。朋友,佔據了一大部分!你們要生活下去,沒有朋友可以嗎?你一個人去奮鬥能行嗎?你不覺得孤單嗎?所以我認為,不管你多大,只要你有朋友,你永遠不會覺得孤單。

  朋友好像是路,又好像是指南針。路有好有壞,指南針也可能失效。

  當你在人生中需要做出抉擇時,一條好的路,也就是一個好的朋友可以給予你很多。選擇好的朋友,你的路是寬闊的,是明朗的,是鳥語花香的。雖然在路上會遇到些坎坷,但是最終可以到達目的地。可是壞的朋友呢?他們就好像失效的指南針,在你最需要作出決定是將你帶入歧途。你也永遠不知道他指出的路究竟是美麗的,還是滿是荊棘沒有出路的。

  好的壞的朋友就是你在一瞬間的選擇,一定要慎重,說得重一點,好壞朋友就能夠決定你的一生。

  真正的朋友是天平兩端的砝碼,是刑場上的婚禮,是雷電下的相思樹,是相濡以沫。

  高一:程藝偉

您正在瀏覽: 朋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