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好朋友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好朋友在一起的快樂時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好朋友在一起,我無比的高興與興奮,因為他們給我帶來了快樂與永遠也忘不了得那份珍貴的回憶。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一下子飛也似的“飛”到了教室。不一會兒,張老師就來到了教室,指着黑板上的板書說:“今天我們學習比較分數的大小。”我心想:切,我早就會了,我是自學的,嘻嘻……我趁老師在黑板上整理板書的時間,反過位來,小聲的說:“計翔,比較分數的大小我早就會了,你呢?”計翔也笑了笑,說:“這麼簡單,我也早就會了!”我和計翔暗自笑了笑,我拉了拉前面的李博文,他馬上就轉過身來了,我悄悄的說:“比較分數的大小你會嗎?”“我……”我看出了他的心思,說:“等下老師叫我們小組討論的時候,我和計翔告訴你,一起學習,OK?”李博文點了點頭。老師把黑板上的題講完后,大聲的說:“小組討論。”我們三個人同時說:“你會不會啊?”說完這句話我們都笑了笑。我把他們的頭拉了過來,小聲的對他們說:“肯定還有人不會。我們教教她吧。”我們把坐在我後面的一位同學拉來,說:“你會不會分數的比較大小啊?”她搖了搖頭,我們給她講了講比較大小有什麼用,怎樣比較分數大小,她這才豁然開朗,說:“謝謝你們。”“鈴鈴鈴”下課了,張老師按時下了課。我們三個人直奔走廊,在走廊里我們談天說地,互相把自己學習中的知識告訴對方,把自己知道的奇聞趣事和對方說說,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有一個的學期。

  我真希望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十分短暫,就算以後我們不能坐在一起了,但是我們的這份友誼會伴隨着我們成長,到了以後,我們一定會記住這段美好回憶的!

  五年級:曹梓涵

您正在瀏覽: 和好朋友在一起的快樂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好朋友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