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汶川小朋友,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小朋友,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小朋友:

  你好!

  最近你們過得好嗎?你們還記得地震來臨前嗎?憨態可掬的的熊貓仍舊在玩耍嬉戲,潔白高貴的鴿子花綻放枝頭,孩子們都在快樂的玩耍,你們還在草坪上遊戲,在父母的懷抱里撒嬌,在完好無損的教室里讀書,可5月12日——隨着“嘭”的一聲巨響,地動山搖,這一切卻永遠地離你們而去……

  我看到了,看到了地震中孩子那雙渴望生命的眼睛;看到了孩子們看到書那渴求學習的目光;看到了護士阿姨不畏艱險的捨命救孩子的堅定的眼神;看到了教師用雙手掘起孩子生命那不畏的目光,災區的小朋友們,雖然我們身隔兩地,但我們的心永遠是緊密相連的。這次的地震就如一場傾盆大雨,我衷心希望,在這次的大雨後,會有那耀眼的光芒。

  你們的堅強感動着我,感動着每一個中國人,感動了全世界的人民,於是,從四面八方向你們伸出了援助之手:解放軍叔叔昌着餘震和生命危險,與時間賽跑,與疲勞抗爭,克服重重困難為你們送去生的希望;中國傘兵在超出訓練範圍的5000米高空跳下,為後續官兵帶來了第一時間的情報;醫生護士為你們送上及時的治療;許多志願者自發地為遇難同胞輸血救人……我們班的全體師生,也時刻關注你們那兒的情況,在學校的“獻愛心”活動中,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把自己的零花錢捐了出來,二元,五元,十元,二十元……現場愛心涌動,匯成了一片愛的海洋。這些捐款包含着我們對你們的關心,對你們的祈禱和祝福。大家堅信有“愛”世界才會更美好,來,讓我們一起攜手並肩共建美好家園!

  祝你們:

  身體健康

  石碼頭小學四年級 吳可夫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汶川小朋友,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小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