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好! 

  一切都過去了,一切都將變好的。今天我們又收到一批衣物和一筆捐款。你們應為之而心暖,振作精神吧! 

  今年5月12日,這個難忘的日子,一場特大的地震無情的奪走了數萬人的生命,財產,物資。大地震后,溫飽問題接踵而來,擾亂你們正常的學習生活,然而這時世界的人們沒有袖手旁觀,而是積極黨中央的號召,伸出一雙雙熱情的援助之手,為我們捐款捐物。這真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啊!朋友們,你們放心吧,現在我們的生活條件基本得到保證,放心不會有一個同學為之而輟學。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在黨和政府的關懷下,在全世界人們的關心下。我們一定度過去的。我們共收國內外救災物資6 ,7佰億,現在各種救災物資源源不斷送往災區。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無數的救援人員和自願者在廢墟中爭分奪秒的搶救。在他們的眼裡只有生命,沒有死亡。只要有一絲希望,就會努力去尋求。我們應該感謝他們,感謝黨中央,感謝全世界的人民。從此,我們應學會堅強與勇敢,向那些在生死邊緣掙扎了一百多小時的人們學習,他們創造了生命的奇迹。但還是有7萬同胞遇難。我們應為他們默哀,祈禱。 

  地震再大,也震不開全國人民團結的心,全世界人民的友誼。這次大地震讓中華人民出現空前團結。讓世界人民為之震撼。朋友們,不要籠罩在餘震的陰影中,既然8.0級的大地震后,我們仍堅強的生活着,地震后的餘震我們還怕什麼呢?我們要化悲痛為力量,要加倍努力,手拉手,肩並肩,克服困難,勇往直前,從而報答世界的各界人士。朋友們,請放心,一切都會變美好的! 

  朋友們,加油! 

  祝: 

  學習更上一層樓,開心每一天。 

  你們的朋友:伍本松 

  2008年6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