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汪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汪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汪尋

 湖北省天門市 天門市實驗小學4(5)班 宋鑫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汪尋.

她彎彎的眉毛,小小的眼睛,尖尖的鼻子,櫻桃小嘴.她特別愛穿橘黃色的外套,還愛穿牛仔褲.

  她還有一個特別的愛好,就是玩電腦遊戲,上QQ號呢!她我:每次她看見我,都要問我:"喂!能不能去你家玩電腦?"如果我說"不能"她就掃興地去找別人去玩,真是個電腦迷!

  她在我眼裡,真是夠小氣了!她不但自己有錢買東西吃,可她就是不買,她自己不買不關我的事,可更可恨的是她居然叫我也不買呢!

  記得有一次,我和她在一起玩(我們是朋友,也是鄰居)她帶了5元鈔票,我突然想起來;昨天有廣告說今天看<<天下無雙>>的電影,5元錢兩張電影票,我連忙對她說,她不答應,我還發了脾氣不跟她玩了呢!

  可是,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中午,我們玩着玩着,我突然感覺我要吐.我告訴她,她摸了摸我的頭,再摸了摸她的頭,感覺不對,連忙拉着我來她家跟我量溫度,不好!37度耶!她拿了100元錢,把我帶到醫院打針,這事過後,我要還錢她,她不答應,還說;"我才不要你的錢呢!我只要你我重新和好,我就不要你還錢."我答應了.

  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汪尋.

  指導教師: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汪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汪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