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每一份友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每一份友情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到了初中最為欣慰的事情之一就是我小學的好朋友,到了中學我們的關係還是一樣好。朋友猶如手指頭,少一個都會覺得很怪。手對於我們而言很重要,我們依靠它們做很多事情。我們的朋友也一樣,一直在幫助我們,支持我們。沒有了他們,我們的生活就像失去了味精的菜,毫無味道。沒有友誼,沒有朋友的人生,是慘淡的人生,也是失敗的人生。 

   朋友,在你困難時第一時間伸出溫暖的手;朋友,在你鬱悶時聽你傾訴;朋友,在你孤獨時相隨在你身旁;朋友,在你傷心時用她的心守護你、撫慰你。友誼是給你以溫暖和光明的太陽,只有真誠的付出,不求一絲回報這就是友情,它比親情多一份力量,我們需要它,一輩子都需要它。珍惜每一份友情,它們都是你用真心換來的,也有另一份真心等待着你去呵護。 

千萬不要忽視你的任何一個朋友,他們都是很重要的,你要記得感謝他們一直拿你當朋友。我記得有人說過,一生中我們會遇到的人無數,如果她能記住你的名字你就很幸運了。那如果她把你當成永遠的好朋友,那你們之間肯定有着不尋常緣分,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事吧!朋友之間之所以會有矛盾是因為你們都重視對方,才會為對方生氣,珍惜這種被別人在乎的感覺,也學會諒解這種在乎帶來的副作用。 

任何事情都是只有付出了才會有回報,友情也一樣。不要抱怨誰對你不夠好,如果你是真心對他好,那我相信他也會同樣用真心對你好。人都是一樣的,懂得你怎樣對他他就會怎麼對你。這也是朋友之間相處的一個原則,希望得到什麼就付出什麼。但如果你真的當他是好朋友,你會無私的付出,不管回報,這就是友情的珍貴之處,為了這種珍貴,我要用行動告訴他們我值得他們付出。 

想起自己的每一個朋友,我們之間都有一段美麗的回憶。還記得你興奮地告訴我“我要和你做一輩子的好朋友”,我也激動地回應“我也要和你做永遠的好朋友”。永遠,好遙遠。可是如果希望有永遠,就必須從現在開始珍惜。對你的朋友多一份關懷,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寬容。多麼美好,兩顆單純的心依偎在一起。 

朋友之間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信任。相信朋友之間也是共同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雨,才會使我們之間的友誼更加珍貴,堅定。敞開心扉,暢暢而談,這就是信任的表現。信任身邊的人,也讓他們信任自己。這樣感情會一天比一天深厚。記住,如果重視他,就不要讓她對你失望。友情既堅強又脆弱,它可以擋風遮雨、給人安全感,但也會被某些致命的問題打擊的不堪一擊。走好每一步,不要讓自己的疏忽傷害了對方的心。 

我一直擁有很多值得我去珍惜的友情,我一直用真心付出着,也得到了相同的回應。所以我告訴自己,要更珍惜他,因為他就是我的幸福。友誼是架在兩個心靈上那最美的彩虹。彩虹是我通往幸福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珍惜每一份友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每一份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