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給我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給我的感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台上的風信子不知何時已經掉落了,那雖以枯黃而不願低頭的葉子讓我想起了你。你已經走了兩年了吧?不知你在天堂過得好不好,有沒有想起我這個你曾經的朋友。

  說起我們的相識,自己都想笑。就因為一張紙的緣故吧,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記得去年暑假,媽媽怕我在家悶着不出去,硬是給我報了特長班。初到班裡,我孤零零的坐在後排,望着前面每一個人的背影,忽然,門被打開了,與其說打開,不如說是被踹開的。巨大的響聲引起了我的注意。天,難道是女巫出現了?烏黑的披肩頭髮,側幫得辮子,一縷被挑染成酒紅色的頭髮在額前遮住眼劉海中肆意飄動。最令人詫異的是,擁有如此……妖嬈髮型的人竟然是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而最可笑的是,這個人就是你。

  我整堂課都望着你出神,最厲害不停說著:“真不敢相信,真不可思議”。完全沒有發覺老師已經走到了我的身旁。“你在幹什麼?先回答我剛剛問的問題。”“什麼問題?”,完全蒙了的我疑惑得問。“你……你要是在走神,給我出去站着!”老師生氣的說,呵,在學校從不惹老師的我竟然把老師惹急了。無奈,我慢慢坐了下去。這時你回過頭來,沖我做了個鬼臉,我越看你越像個……巫婆。

  下了課,你走到我身邊,問我叫什麼,沒想到你的聲音挺好聽。我告訴你,你說你叫陳靜然,靜然…竟然?很奇怪的名子,因為這個名字讓我至今沒能把你忘記。

  再往後的接觸中,我發現你並不是外表那樣桀驁不遜,你其實是個很文靜的女孩對吧?只不過你問什麼要打扮成這樣了?這並不是和你啊。

  半個月的培訓很快過去了,這半個月以來,你有時去有時不去,每次見到你,同樣的妝容,只是臉一次比一次蒼白,我也沒好意思問你幹了些什麼。只是心中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四年級:小蘿莉萌萌

您正在瀏覽: 朋友給我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給我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