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my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的生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盼望已久的一天來了,不是東有,不是放假,也不是表演節目,而是我的生日。

  還記得周瑜過生日嗎?我在他家玩的真是流連忘返,幾天我自己也要過一次生日。

  我家並不大,但是我請了16個人來陪我過生日。

  放學了,我們沖向蛋糕店,提着蛋糕回了家,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

  “陳芸菲真大方啊,是一件大外套,可是居然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班的調皮蛋費凱嘲笑陳芸菲,陳芸菲是我們班的暴力女:“你……”。

  “陳芸菲大俠饒命!”調皮蛋讓我們哭笑不得。

  “別吵了,雖然小了,但是我還是要感謝小芸芸哩!”我為陳芸菲辯護。調皮蛋炒我吐了吐嘴巴,我真想抽他,可今天是我的生日,就饒了他吧!

  到了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我們班的幾個瘋子——9男生,衝進電腦房,我家電腦房的門都擊破了!嘻嘻……

  “瘋子們,兩人一玩啊!”我冷漠的丟出一句

  “你說誰是瘋子!”他們憤憤不平。

  “還想不想玩電腦了?”

  “算你狠……”好棒,我居然狠!

  我們班的書迷也不落後,他們在那看書,連說吃飯了還念念不舍,難道我家的書很好看??那就太好了。

  突然覺得時間好快,大家要回家了,我好捨不得他們啊。55555

  啦啦啦,這次生日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my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