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來了位新同學——一正宗大胖子。看!胖子那厚厚的嘴唇,兩隻充滿食慾的小眼,看不見鼻樑的鼻子,發出陣陣汗臭味的身軀,邁着笨拙的步伐,慢慢地向我走來!

  倒霉!這隻龐然大物竟成了我的同桌!這隻被脂肪擠得險些不見五官的大塊頭竟咧嘴對我笑!多噁心!我趕緊避開他的眼光,盡量拉遠我們之間的距離。

  這段距離一直保持着,直到某一天,校遠會的來臨。

  那天下午,校長要求全校同學帶齊凳子到球場上參加開幕式。班上一些同學連凳子也不拿就往球場走去了。胖子望着他們的背影,竟站起來為他們搬凳子!他順手幫了我一把。我愣了一下,沒反應過來。有另外一些同學看見了便於工作將凳子推給胖子,仍下一句:“幫忙。”便興高采烈地,像佔了大便宜似的,一聲“多謝”也不講。胖子顯得倒無所謂的模樣,笨手笨腳地拉着疊得高高的凳子,一步一步向前移。這完全不符合現代中學男生的作風。

  我突然發覺胖子可愛了許多。

  下午天氣炎熱,大家艱難的呼吸着,低着頭看草叢中的小昆蟲——太陽實在熱情非常,像想將我們體內水人全部吸個乾淨似的。汗水不斷從身體冒出,兩眼被陽光刺得好睏好睏。此時,一件事發生了——一個好生昏倒在地,周圍的女同胞被嚇得一時不知所措。胖子見此情景,立刻三步並兩步跑了過來,扶起倒地的女生。胖子皺着眉,扶着她往校醫室走去。

  待到胖子回到班時,開幕式已結束。不知從何時起,胖子樂於助人的形象已在我心中定格。

  我看着這位散發著汗臭味的胖子,竟掏出一張紙巾遞給他。這位甘於為人民服務的胖子對我憨厚地笑了。我也笑了。

  他的汗味其實並不難聞,他全身脂肪其實很可愛。

  是呀!行為與德行之美永遠勝於顏色與形體之美!弗蘭西斯?培根說得一點不錯!

  城門中學初一:李星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