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是頭“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是頭“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個星期,我與楊碩做同桌。同學們叫他“老羊”,好像他自己也挺喜歡這個外號的。 

  剛排完位置,我的老朋友們就告訴我:“你恐怕是‘伴羊如伴虎’喲!我看還是趁早換‘羊’吧!”對於他們的好言相勸,我付之一笑,心想:這隻“羊”到底有多大能耐,我倒要領教領教。 

  這隻“羊”起初幾天還挺乖的,只發現“羊”對他的“母語”——洋文一竅不通。他總是把“Good morning”念成“颳得磨你”,把“How do 

  you 

  do”念成“耗子拖油多”,他還把“Sorry”念成“鎖你”。 

  上音樂課,他總偷偷地把小人書放在音樂書上面,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掛羊頭,賣狗肉。好大的“羊膽”!為了表示我對他的關心,我用腳輕輕碰了他一下,提醒他認真聽講。可他卻不緊不慢地說:“你聽你的課,我絕不打擾你!”我心想:這真是“羊咬呂洞賓 ——不識好人心”。我氣急了就小聲說:“你的‘羊心狗肺’都讓老鼠給偷吃了?”他還是在看小人書,根本不搭理我,我又說:“好,我也不打擾你,咱‘騎羊看唱本——走着瞧’。”果然,他看的正走火入魔的時候,被老師發現批評了一頓。 

  出了這次“羊”相,我以為他會收斂一些。沒想到,他依舊“羊性不改”,還在我面前大發“羊威”。每當我的作文草稿寫得正高興的時候,他卻轉過頭去,雙手合十,口中念念有詞:“阿門,上帝,老天爺啊!她可千萬別寫我!”每當他一說這話,我那原本像火山爆發似的思緒便一個接一個的往回鑽。於是我決定,軟的不行來硬的,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練成了“降羊十八掐”,每當他一說我壞話,我便掐,疼得他齜牙咧嘴,可不過一會兒,他便倚在椅子上,悠然自得地吼上一句:我是一頭來自北方的羊…… 

  唉,我的同桌真是一頭難訓的“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是頭“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是頭“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