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樸素·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樸素·感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一首感恩的歌,唱出了感恩的真諦,也把我帶入了深深的沉思,我想感恩很多人……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避風港——那個溫馨的家。媽媽,是您懷胎十月,將我帶到這個美妙的世界,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還一次次包容我的任性,包容我的一切。爸爸,在女兒的眼裡,您是女兒心中那座安全而又溫暖的靠山,累了時稍微一躺,便可精神百倍。推開記憶的大門,那一幕幕的往事湧現腦海,我的思緒飄然回到了從前——那年我正上五年級,就在開學的前幾天,一個不幸降臨在我的身上,“關節發炎”,那段時間,左右腳不能一起協調走路,面臨的方式只有“背”。在暑假裡還好,可是到了上學,我又升了一個年級,爸爸只能自個兒上下五樓的背。

  有一次,爸爸在背我上樓時,也許是因為最近幾天的勞累有些許體力不支,差點就摔着了,幸虧身旁有媽媽在扶襯着。每次到了星期五,是到了我該複診的時候。爸爸把我背上了車,就要去下河給醫生診治,到了目的地,都有許多電話不約而來,即使有太大的事,爸爸也都置之不理。

  想到這裡,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不禁往下掉。往事都歷歷在目,我就不一一再提了!

  感恩,讓我懂得了“天下父母之心尤為貴”;感恩,讓我懂得“承膝於祖輩的樂趣”;感恩,讓我領略到何所謂的披肝瀝膽,風雨同舟;感恩,讓……感恩生命如此不平凡,如此豐富多彩,萬物永不泯滅的生活熱情。

  回顧身邊周圍的故事,還記得聾啞盲的海倫·凱勒,她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我感謝大自然給予我溫暖的陽光,我感謝父母給予我。”這樣一位殘疾的少年,她仍懷着感恩的心面對世界上的不公,這卻使她更加不屈不撓。克服了重重困難,最後奇迹般的成為偉大女性。

  感恩是人最樸實,最真誠的一種情感,也是一種價值觀的體現。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才會更懂得尊重。學會感恩是一種情懷,學會感恩,更是一種情操!

  初一:依昕冪怡

您正在瀏覽: 樸素·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樸素·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