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感恩

  臨澤縣新華中學九年級1班梁天賦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籬笆修豎三樁,暖動感心房。

  感恩從來都不是無緣無故的從在,當我們身處幸福當中,是否面對父母的愛;朋友的情,師長的教導。曾經有一股清泉,潤澤心田,曾經又一陣風,吼醒希望;曾經有一個人,在你困苦時,把手伸向了你,這份幫助也送來了千金,也許只是遞來了一個小小的眼神,但足以讓我們心身溫暖,渡過難關這就是感恩。

  投之以桃,報之以李。感恩圖報,也許在心靈接受到愛的信息時,只產生謝意,那麼,何不把它化為一個行動——一個微笑,一個問候,一個溫暖的肩膀,感恩與朋友。梁山好漢兩面插刀;感恩與他人,武子岳父結草銜環;感恩與人民,周總理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一萬次空想不及一次行動,再大的謝意也比不上實質性的行動。

  真誠甘泉趟心間,誠意火把暖兩人,勢力的感恩只是另有所圖,感恩的心是真誠的。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盲目的感恩也許在你想為別人遮陰時,卻擋住了自己的視線。要明白,錦上添花當然好,雪中送炭更重要。雨中送傘夜中送傘,將感恩的心化作為精確地晴雨表。

  淡看世事去如煙,銘記私情存如血,當永世不忘。一時興起的感恩只是一種質擔,真正懷有感恩的心的人不會因時間而淡忘思情的。感恩不像諸葛亮那樣愚忠死板。卻像他那樣將思情銘記在心。

  感恩的人是一條悠遠的小溪,感恩着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便擁有了愛的源泉

  輔導教師:陳吉福

白雲飄飄網(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面對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