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很簡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鳥兒在天空飛過,畫出了一道弧線,我知道,那是能在天空飛翔的幸福感的簡單痕。 

  直到現在,幸福是母親念不完的嘮叨。 

  "天氣變冷了,要多穿點衣服,不要冷着,要幹什麼就打個電話回家,不要經常請假,外面危險……””天啊,媽媽的叮嚀我從小時候一直聽到現在,都會倒背如流了,可媽媽還是把我當作小孩子。俗話說:“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天氣突然轉冷,我因為把媽的話當作耳邊風,所以導致感冒。我的頭好像壓着 一塊石頭,痛得厲害。身子忽冷忽熱,這下可好了,天又黑,媽媽又不在家,只好讓它痛了,老師知道后通知了媽媽。 

  在回校時,媽媽一如既往地說:“要多穿衣服,不要冷着,要什麼就打電話回家,外面危險……”這一次我破天荒沒有反駁,反而覺得有一股暖流在我心頭蕩漾着,那是幸福,是媽媽的叮嚀…… 

  剛剛大病完一場,又缺了幾天課,功課落了一大半,我的心裡,我的心裡真是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啊!老師肯定又得對我“刮目相看”了,相信不久他便有所行動。 

  厄運瞬間傳來,老師有請我到他的辦公室去。我不安的走到老師面前,準備接受“暴風雨”的洗禮。然而,出乎我意料地,“你的病已經痊癒了吧,功課還趕得上嗎?”老師竟如此溫柔,我緊張的心態漸漸放鬆起來,感覺很舒服。 

  幸福其實很簡單,老師一句關懷的問候,足以讓我舒心,調整心態投入到學習中去。 

  幸福就是小鳥跟着大鳥遨翔太空,幸福就是魚兒成群結隊地嬉戲游水,幸福就是小鵝在大鵝身後學游泳,幸福其實很簡單,有愛就有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很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