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其實都很自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其實都很自私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我,朋友算多,真心朋友也有幾個,可當我轉班后,一切都不同了。我原以為只是大家不熟而已,才會不相信別人,可後來發生的一件事,徹徹底底地打破了我最後的幻想,不,是對友誼的妄想。

  一天晚上,我呆在家上網聊天,清明節令我想起了一個死去的朋友,心裡難受,找了一個平時玩的好的朋友聊天發泄,可是,她不信,說我自私。這句話不知她是有意還是無意,但她不知道,就是這句話讓我哭了很久,同時,也改變了我對朋友的信任。

  以前不相信我,沒關係!大家都是好朋友,無所謂,只要自己知道就好了;現在仍然不相信,沒關係!我沒有打開心和她們聊和訴說,沒有太多感情,不會痛苦到深底。直到有個人說我該開開心心與別人聊天,我便打開心,可換來的是什麼?滿腔的訴苦,換來的確實濃濃的不信任與懷疑!好,你說我自私,你們何嘗沒自私過?顏婷,別人都跟我說你很會騙人,你有資格說別人嗎?!我的實話在你這變成了謊言,好啊,那麼,我把你的話原封不動的還給你——你,很自私!

  誰又會承認自己自私?對,我自私,但你一樣自私,其實我們都沒有資格說別人,因為我們一樣,都很自私……

  六年級:恨血

您正在瀏覽: 我們其實都很自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其實都很自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