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愛就在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愛就在身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自認為缺乏關愛的人,有一天我終於找到了愛。 

  這天,老師讓我們回家對父母說聲:“我愛你”。我認為這實在太簡單了,所以放學回家后,我就對正在忙着做飯的媽媽說了聲:“我愛你”然後就急切的等待着媽媽的回答,那時,我感覺時間都要停止了。 

  媽媽聽到后,她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平靜地說:“嗯,你說什麼?“我愛你”太陽今天從西邊升起了嗎?如果你愛我,就要好好學習,只有考個好初中,才能考個好高中,才能……”我失望極了,我急切盼望的“我也愛你”怎麼搖身一變,變成了另一番話,在那一刻,我感覺心疼得都要碎了。眼淚不住地往外涌。我飛奔到了自己的房間,我就爬在書桌上偷偷的哭了一會兒,然後又望着窗外發獃。 

  這太讓我失望了,我雖然知道媽媽不會對我說:“我也愛你”這句話的,但是心裡還是想聽到她對我說。突然,我腦海里閃出一個念頭,也許媽媽是愛我的,只是她不善於表達而已,對,對,我來想想,媽媽希望我好好學習,只是希望我可以有個好的將來,而不像她那樣,每天乾著很辛苦的工作,換來的只有那麼一點點的工資。哎!我真是太傻了,竟然會認為媽媽不愛我,如果她不愛我,就不會在大雨天里跑來為我送雨傘,更不會把我生出來養我,為我而煩惱。她本來就知道養我是一件多麼辛苦的事情,可她還是把我含辛茹苦拉扯大,我卻經常惹她生氣,還一直說她不愛我,讓她非常傷心。哎,真是不應該,我可真是一個生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啊! 

  這時,媽媽敲門進來,對我說:“欣欣,媽媽今天說錯什麼了?你別傷心,媽媽向你道歉,”我心中一顫,本來我可以說點什麼使她感到高興,但我卻哭着跑到房間,使她自責,媽媽呀,媽媽,我真是對不起你呀,想到這兒,我就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媽媽我永遠愛你”媽媽哭了,激動的眼淚從她的臉頰上流了下來,我也哭了,不過流的卻是幸福的淚水。這時,我感覺心裡好溫暖呀,我一頭撲進了媽媽的懷裡,真想永遠和媽媽抱在一起,一切都顯得那麼美好,此時,我彷彿明白了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其實愛就在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愛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