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一定見到過水吧。只要把手伸入水中,一股清涼、透明的液體頓時滲入指縫,令人的心變得無比純潔。其實還有比水更純潔的東西,那就是——心。 

  小時候,每次坐公交車時,看到有的人給別人讓座,不免覺得有些奇怪:自己好不容易有了位置坐,為什麼還要讓給人家呢? 

  長大了,懂事了,便漸漸有些明白,有的人需要他人的幫助,如殘疾人、老人、孕婦等等。而且幫助他人也是一種自己的快樂。 

  可是,我又大了不少,我常常幫助認識和不認識的人做好事,常常受到表揚。但是我忽然發現,世上心靈純潔的人,少了不少。而做好事的人卻多次受到他人的“指責”:你多管閑事幹什麼? 

  這讓我想起一個故事中的一句話:但願這世上不要因此而少了一個心靈純潔的人。

您正在瀏覽: 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