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水,它能讓人有生命力;水,它能讓人崇敬;水,它清澈,她美麗。水,是這麼輕盈,這麼玲瓏剔透,那麼晶瑩。水,能洗凈一切的罪孽;水,還是最聖潔的,她是這麼的清澈,像月亮一樣純潔。  水是生命之源,如果沒有水,我們人類根本不存在。水在人類需要的時候,她出現,她是多麼聖潔,多麼純凈。  我最喜歡的水是在湖面上,尤其是晚上:湖面上種着荷花,在月光的照耀下,湖面波光粼粼。一陣風吹來,在微風中,荷花在搖曳着,蝴蝶在飛舞、蜜蜂在觀看。這應該就是最美的風景吧!!!    

  水是生命之源,我的腦海中,有一個淺淺的畫面:在月光的照耀下,一朵朵荷花在風中搖曳,蝴蝶姑娘在荷花飛舞,青蛙在哇哇地唱歌…·我喜歡在太陽和月亮的照耀下的湖面,一滴滴的水,都是生命之源。在不少地區,有許多的的人都喝不上一滴水,而我們,卻可以喝水,這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要是不節約用水,過幾十年,地球上絕對不會再有生命之源了…·     

  請大家節約用水,保護我們的環境喲!!水很純潔,在你們的心裡,也有叫一個“心之泉”,那是最最純凈的水,一定不要讓她渾濁喲!!

您正在瀏覽: 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