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種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種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清明時節,又是這個欲斷魂的時節,窗外細雨紛紛,一片凄涼,而我的心,卻擁有一種溫暖。我知道,那種溫暖的感覺,是她留給我的。我的思緒飛到了一年之前……

  那一天,我真的很難受。老師讓我們寫一篇讚美友誼的作文,我卻以一篇小說的形式完成了這篇作文。我在作文里寫了一個名叫靈兒的女孩與她的好朋友菲兒因一場誤會而鬧翻,從此,靈兒陷入孤單與憂傷。整篇作文寫的是友誼的墮落,但我的本意是在靈兒後來的思索中說明友誼的重要性。但老師卻說這篇作文不符合題目的要求,還在課堂上讀了,同學們哄堂大笑,喝倒彩,一片笑聲中,我聽到有的同學說:“想不到班長也有今天啊!”此時,我的淚水充盈了眼眶。回到家,父母看了我的作文,也來批評我,說我只會胡思亂想。我生平第一次有了一種不被人理解的感覺。天上,下起了細雨,天空灰濛濛的,就像我此刻的心情。我來到學校,站在操場上,任憑雨滴打在我的身上。我的心,也正隨着雨的降落而融化。突然,我感到雨停了,抬頭一看,哦,是一把雨傘,傘並不漂亮,沒有一點裝飾,卻有幾個水彩筆字:“友誼能給你帶來另一種溫暖。”字還沒有干,顯然是剛寫上去的,我回頭看這把傘的主人,怎麼會是她?我們一向不和,她卻會在這個時候來幫助我?我真的不敢相信……她衝著我驚訝的表情微微一笑,說:“我很欣賞你的作文,它很別出新意,我感覺對這個讚美友誼的話題從反面寫是最好不過的。”我這才感覺到,原來她是這麼善良,而我,卻一直對她很有成見。她接著說:“我很早就想和你成為好朋友了,可以嗎?”我的眼眶濕潤了,重重地點了點頭,說:“謝謝你告訴了我這麼多。”

  從那以後,我們成了好朋友,我很珍惜這份友情,因為她讓我知道:真正的好朋友總是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拔刀相助,給你溫暖。

  真的好感謝她,在那一個特殊的清明節,給了我那一種溫暖……

您正在瀏覽: 那一種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種溫暖 暫無評論